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素质教育
运输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届“学规章、强技能”《技规》知识抢答赛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5日 11:54 作者:张亮  来源:运输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491

运输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届“学规章、强技能”《技规》知识抢答赛

clip_image002




为推动铁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学生学风建设,激发学生学规章、强技能的良好氛围,提升专业课程教学效果,运输管理学院于12月22日下午与B108举办了第二届“学规章、强技能”技规知识抢答赛决赛。运输管理学院院长李一龙,督导处王郁葱处长出席本次比赛。


参加决赛的四队选手是经过12月9日初赛与12月16日半决赛的角逐晋级产生。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铁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315-9班廖慧玲、315-10班毛轶纯同学凭借扎实的理论基础、沉着的临场发挥一举夺冠。


赛后王郁葱、李一龙为获奖同学颁奖。王郁葱肯定了本次比赛,指出抢答赛的举办既考验了同学们对《技规》的学习掌握情况,又锻炼了大家的临场反应能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技规抢答赛也推动了学院校园文化建设。李一龙强调《技规》是国家铁路技术管理的基本规章,各部门、各单位制定的技术管理文件等,都必须符合本规程的规定。《技规》具有很强的严谨性,铁科学子有义务知其所有,知其所由。并希望以后应多办此类比赛,要办出运管特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