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动态
运输管理学院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6日 10:32 作者:张亮  来源:运输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180

运输管理学院召开2017年赴深圳地区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clip_image002

13,运输管理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2017年赴深圳地区顶岗实习动员大会。运输管理学院院长李一龙、党总支书记龙粒波及深圳地区带队老师张园园、李益佳、何佳妮、钟小波等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阳坚主持。

李一龙在会上强调,2017年春运期间全国预计发送旅客3.56亿人次,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对参加春运实习的同学来说,既是一次学习专业知识、了解岗位职责与要求的机会,同时也是检验自己能否适应铁路要求的挑战。他要求同学们一定要提高思想觉悟,注重工作效率,尽最大努力为人民群众服务,真正做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他对实习同学提出“三个要求”:一是要确保实习安全,每个学生要确保自己的人身安全、作业安全、财产安全;二是要确保实习效果,写好实习日记和实习总结;三是要珍惜实习机会,在实习过程中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维护好学校的荣誉和形象。

春运实习深圳地区负责人阳坚在会上指出,春运顶岗实习是人才培养计划的一部分,希望实习带队老师严于律己,同心协力,尽快熟悉站情班情,靠前指挥,及时发现问题、处理问题,确保实习工作安全有序;希望同学们尽快完成从在校学生到准铁路员工的角色转换,尽快适应并融入工作环境,妥善处理好与师傅、同事之间的关系。团学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要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和先锋表率作用,以身示范,为圆满完成顶岗实习任务争做贡献。

(运输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