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动态
2015级铁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生产实习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0日 10:56 作者:张亮  来源:运输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85

2015级铁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生产实习顺利进行

按照教学计划安排,本学期2015级铁道交通运营管理有4周的生产实习。本次实习由学院统一安排实习单位,包含株洲站、株洲西站、长沙站、长沙南站、怀化南站、娄底南站、岳阳东站等,实习内容对应客运、售票、行车等相关岗位。

为顺利完成此次实习工作,实习前学院专门召开实习动员大会,会上不仅介绍了实习单位的基本情况,实习过程中的工作纪律及作业流程,更重点对生产实习期间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生产安全进行了强调,使学生提高了对生产实习的认识。由邵卿、刘海红、戴子博等8位老师带队的第一批1-4班的实习本周已圆满完成。学生普遍反映,通过本次实习,能把之前课程所学与生产实际相联系,增加了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实习效果显著。

G`Y3DW4Y%IF[F[EK(HQSERY


实习前车站职教科对学生进行上岗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