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运输管理学院召开“关于校园贷危害”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2日 09:02 作者:张亮  来源:运输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0

运输管理学院召开“关于校园贷危害”主题班会

QQ图片20170412090050



  为使大学生了解校园贷的基本内容及其危害,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3月23日18时40分,运输管理学院16级各班级在教学楼各自教室举行“校园贷”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围绕当今大学生的“超前消费、过渡消费和错误消费”问题展开。各班级通过演示PPT的方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校园贷”的具体形式和风险,使大学生增强自我防范意识。有的班级还对具体事例进行分析,并开展激烈的讨论,针对借贷问题提出具体的解决方法。

本次主题班会圆满成功,使同学们对于校园借贷问题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引发学生对借贷消费问题的思考,提醒了同学们校园借贷存在弊端,同时号召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科学消费观,形成适度消费、理性消费的良好习惯。

(运输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