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运输管理学院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举行“牵手夕阳红,温暖老人心”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6日 09:24 作者:张亮  来源:运输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13

运输管理学院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举行

        “牵手夕阳红,温暖老人心”慰问活动

               

1C59C43E85DC43D9935F023D57D0EA40


4月22日9时,由运输管理学院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与学院义工社联合举行的“牵手夕阳红,温暖老人心”慰问活动在株洲市芦淞区星光福利院展开。志愿者们用无微不至的暖心帮助,给老人们送上一份快乐,传递一份关怀。

陪伴老人就是对他们最大的孝敬。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陪老人包饺子,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整理房间,陪他们聊天,为他们表演节目。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老人们的关心,用无私情感表现了对老人的关爱。随后,志愿者们为老人们演唱了队歌《爱,因为在心中》,他们用歌声传递了志愿者们无私的爱,虽然歌声不够优美动听,但却是整个房间里最美好的声音,歌声将志愿者们和台下的老人们紧紧的联系在一起,像亲人一般。志愿者们的表演也赢得了老人们最和蔼的笑容和最热烈的掌声。表演结束后,志愿者们为老人们端上了亲手包制的热气腾腾的饺子,边吃着饺子边询问着老人们的身体及生活情况,与老人一起分享快乐,分担烦恼。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志愿者们尽自己的绵薄之力给予老人们关爱,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不再感到孤单,同时,弘扬了尊老爱幼的良好品质。

(运输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