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运输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5日 09:53 作者:张亮  来源:运输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26

运输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6ABF9F95CC8E47B2A15CDD410C2FEBC7


5月11日13时30分,运输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办公楼八楼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讨论并无记名投票表决周涵等32名同志的发展问题。运输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学生党支部书记阳坚、关工委党建督导员汤能光、本支部在校党员及发展对象86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学工办主任张园园主持。

会议历时近4个小时,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相关要求和程序进行,由32名发展对象逐一向大会报告自身在考察期内的思想和学习生活情况,宣读入党志愿书,诚恳的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以及渴望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各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逐一介绍培养经过和政审情况;与会党员逐一发表意见,肯定他们的成绩,指出他们的不足之处,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张园园代表党支部宣读支部大会决议。

大会经不记名投票表决,与会拥有表决权的25名正式党员同意接收周涵等32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汤能光对32名同志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努力工作学习,戒骄戒躁,并把党章仔细审读,牢记心中。

阳坚作总结发言,他代表运输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向32名同志表示祝贺,并对与会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不忘初心,保持最初的理想,不丢弃自身“善良、包容”的美好品质,坚持自己的理想和信念;二是希望转为预备党员的同志要懂得自爱,勇于自省,善于自控,做到不浮躁、不膨胀、不张扬。他说,现在的青年人要深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精神,立足于做大事,而不立足于做大官;三是希望大家珍惜自己的政治身份,珍惜自己的第一称谓,用实际行动带动别人,在各个方面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为学院的发展、民族的振兴、国家的兴旺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运输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