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运输管理学院志愿者支援株洲市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4日 09:19 作者:张亮  来源:运输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16

运输管理学院志愿者支援株洲市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

B7CB2E33E44A4982A3B546613C8243FB


5月9日至21日,株洲市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首次在学院举办,学院高度重视此次体育中考,学院团委组织运输管理学院60名志愿者支援此次体育考试,志愿者们积极参与,献上自己一份力量。

据悉,城区33所初中学校共11000名学生参加考试。每个考生需参加三个项目的考试,一分钟跳绳和中长跑为必选,篮球绕标志杆运球、足球绕标志杆运球、排球一分钟双手垫球、一分钟踢毽球为自选。

炎炎夏日,火热的太阳炙烤着跑道,志愿者们协助体育中考考官布置场地,引导考生到各个项目的考点参加考试,维持考场秩序,为考生看管随身物品,为考生送水,考试结束后积极打扫考场卫生。同时,志愿者们时刻关注考生身体状况,如有考生因身体不适出现晕倒或其他症状,志愿者们将及时呼叫医疗组,争取在第一时间对考生进行检查治疗。志愿者们还在考生考试时为他们加油打气,他们乐于奉献的身影成为了田径场上一道独特优美的风景线。

“我们为期13天的志愿活动是秉着春运实习为旅客服务的原则,悉心为此次一万多考生服务,不管风里雨里,我们都会坚持做好我们的志愿工作,希望我们的努力能够促进此次体育中考的圆满完成”,运营314-1班曹敏中如是说。

此次运输管理学院志愿者尽心尽力,支援体育中考,获得了教育局领导、考生及带队老师的高度评价。

(运输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