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运输管理学院举行“校园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4日 09:22 作者:张亮  来源:运输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0

运输管理学院举行“校园安全”主题班会

6E64B87CB9384BBA928D41FE51772CEB


校园安全关乎每位同学的切身利益,为了使同学们珍惜、保护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5月18日19时30分,运输管理学院16级各班级在教学楼各自教室举行“校园安全”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以“反黄赌毒、反恐、反邪教、反校园贷”为主要内容。各班级通过演示PPT、播放视频等方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安全的重要性和安全隐患的危害性,希望同学们能够增强自我安全保护意识。许多班级还针对具体事例进行了分析与讨论,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并踊跃地举手发言,气氛活跃。

本次主题班会圆满成功,有利于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共同建设“人人学安全,个个讲安全,事事要安全,处处保安全”的校园环境。

(运输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