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动态
运管与经济学院举行“回首 展望 感恩 奋斗”2017届毕业生欢送晚会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0日 10:22 作者:张亮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5

运管与经济学院举行“回首 展望 感恩 奋斗”2017届毕业生欢送晚会

B5231139462F487AB8B0672A5F52854C


C17987535ABE4715904954909E43E23B

895048576DC941E59B11B11C92CC8362

38010CC199E549F1AF8EDD8579FABE41


欢声笑语,吹响毕业号角;载歌载舞,书写离别思绪。6月14日19时,运管与经济学院“回首、展望、感恩、奋斗”2017届毕业生欢送晚会在学院学生体育中心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韩先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梁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袁清武,党委委员、副院长刘蓉,副院长石纪虎,党委工作部部长廖镇卿,学生工作处处长、团委书记谢宇,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罗娜及运管与经济学院院长李一龙、党总支书记龙粒波、副院长吕冬梅、副院长王慧晶、党总支副书记阳坚、学工办主任张园园出席晚会。运管与经济学院师生代表共同观看此次晚会。

晚会伊始,舞蹈队带来的动感激情、青春活力的开场舞《Demon dance》瞬间引爆全场,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尖叫,接下来由“校园好声音”和城轨1603、1604班带来的《你就不要想起我》、《没那么简单》、《see you again》、《海芋恋》四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串烧,带动了现场的观众们纷纷挥舞着荧光棒跟着轻轻哼唱。紧接着一首以《成都》作为背景乐的手影舞《那年那梦》以其独特的表现手法让观众眼前一亮,勾起了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种种美好的回忆。接踵而至的是文娱部带来的动感热舞《Beauty and the Beast》,将活动气氛引至高潮。随后,一群身着苗族服饰的女孩演绎了一支优美的民族舞《一抹红》,她们灵动的舞姿给观众留下了极深的印象。

韩先满为在场同学抽取幸运大奖。他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向即将步入社会的运管与经济学院全体毕业生致以衷心的问候和祝福,希望他们在今后的人生生涯中走得坚定,走得精彩,争创美好未来。韩先满亲切地表达出自己对毕业生们依依不舍的情感,欢迎他们今后常回母校看看,多多联络师生情谊。

晚会接近尾声,由张园园、辅导员何佳妮、刘娟、罗静和学生代表以及兰亭书协带来朗诵《送别》,字里行间都透露着老师们对毕业生们的殷切祝福和淡淡的不舍,毕业生们更是扬言“今日,我以湖铁科为荣,明日,湖铁科以我为荣”。

晚会在合唱团的《明天会更好》、《曾经的你》中圆满结束。青春不散场,莫感离别伤,祝福所有的毕业生们能够拥有更广阔的天地,畅快翱翔、振翅高飞。

(运管与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