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动态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举行师生见面暨表彰优秀学生干部会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9日 14:46 作者:新闻采编组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16

1


    9月27日9时40分,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师生见面暨表彰优秀学生干部会学院田径运动场举行。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李一龙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宋继军副院长王慧晶,铁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董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程钢,客运乘务专业教研室主任王艳艳物流管理专业教研主任戴开勋以及优秀辅导员刘娟、小波、罗、夏敏出席会议。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2017级全体新生及部分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张园园主持。


    宋继军宣读优秀学生干部名单,全体到会领导为授予表彰的28名学生干部发荣誉奖状。宋继军接受表彰的同学们能够戒骄戒躁,继续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李一龙代表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全体教师17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他们能够尽快适应并融入运管与经济学院大家庭中来他简单介绍了运管与经济学院的基本文化建设同学们未来的职业规划。同时,他向全体新生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完成两个转变即中学生成为大学生的转变和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转变;二是牢记三项责任,即儿女的责任、学生的责任和社会人的责任;三是谨记院训,要将服从、诚信、感恩、创新融入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成为有理想、有纪律、有知识、有技能的轨道行业工作者。


    张园园作总结发言。她希望全体新生能够谨记李一龙院长的教诲,争做合格的运经人。她就新生十一”假期情况提出点注意事项,一是注意回家返校路途上的人身安全二是注意返校时间三是注意放假期间校内防火防盗问题


    此次会议,使新生对运管与经济学院的各项情况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为新生能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