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动态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开展“学重要回信精神,做进取创新青年”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30日 14:56 作者:新闻采编组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60

IMG_3197


为贯彻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春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教党〔2017〕45号)加强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全体青年团员的思想教育,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学重要回信精神,做进取创新青年”专题学习会议。


9月25日18时50分,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团总支组织16级各支部团干部代表在教学楼B107教室开展“学重要回信精神,做进取创新青年”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团总支组织委员蒋子琪宣传委员何佳骏主持。蒋子琪、何佳骏播放PPT的形式向在场团干代表讲解此次会议的背景PPT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内容回信精神,表明了党中央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会议开展顺利,学习效果明显


28日18时40分,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团总支组织16级在教学楼各教室开展以“学重要回信精神,做进取创新青年”为主题的团支部专题学习班会,各班团干以播放PPT演讲的向同学们讲解此次班会的主要内容,阐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内容、回信精神、回信内涵、回信意义解释学一做的基本方针“五个坚持”的学习要求鼓励同学们争做合格团员共产主义的优秀接班人,做到不忘初心跟党走。各班学习气氛浓厚,展现了当代中国青年奋发有为的风貌。


此次专题活动的开展,在同学们之间掀起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热潮同学们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并纷纷表示在本次会议中所学知识运用到今后的学习、生活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