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专栏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2017级学生就业讲座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1日 14:04 作者:新闻采编组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171

图片1


为正确树立生的价值观、择业观、就业观,进一步做好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2017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10月30日15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在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2017级学生就业讲座。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小兰出席讲座。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全体2017级学生参加讲座。此次讲座由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宋继军主持。


李小兰作就业形势分析的专题演讲。她向在场同学讲解了学院近年毕业生数量、就业形势、职业选择、面试注意事项等情况。她说,近几年学院毕业生人数不断增长;智能科技快速发展,机器取代人力,人员需求量逐年减少,就业形势较为严峻。因此,她向全体同学提出五点建议,一是要认清目前的就业形势,把握住每一个就业机会,做到认真择业、尽早就业。二是要多关注学院就业网,不要错失任何报名、就业的机会。三是要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学好专业知识,为将来的工作打好扎实的基础。四是要保持强健的体魄。只有拥有健康的身体,才能更好地学习和工作。五是要多多参加课外活动,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此次讲座圆满结束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表示更加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对于自己后的就业方向也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