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安全部开展违禁物品销毁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3日 17:38 作者:新闻采编组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518

IMGP3939


IMGP3946


为切实加强学院日常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11月2日下午,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安全部在学生宿舍二栋侧门开展违禁物品销毁活动。


14时30分,安全部部门成员按计划到达原定地点,对违禁物品进行清点分类。违禁物品大多为热得快、卷发棒、大功率电吹风及烧水壶。安全部成员手持剪刀或钳子等工具将违禁物品就地销毁。同时,为减少资源浪费,弘扬奉献精神,安全部决定将电吹风和热水壶以学院的名义捐赠给养老院及福利院,给那里的老人和孩子送去一份关心与温暖。活动结束后,安全部成员把已销毁的违禁物品丢在垃圾桶里,并将场地主动清理干净。


   此次活动,旨在呼吁同学们能从身边的点滴做起,共同排除安全隐患,为创造一个安全的校园环境而不断努力同时,同学们表示深刻了解到了对违禁物品的禁止程度及安全部认真严谨的做事态度。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