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动态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开展观看禁毒视频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 16:33 作者: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78

图片1


为增强学生自我保护意识提高抵御毒品的能力11月22日晚自习期间,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全体17级班级在各自教室开展观看禁毒视频活动。


19时,各班同学准时观看禁毒相关视频。视频以具体的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述了毒品常识、毒品危害、目前国内外毒品形势、大学生应该如何预防远离毒品五个方面的相关知识引导青年学生正确认识毒品树立自觉远离毒品的意识提高青年学生识毒、拒毒、防毒能力。视频中出现了许多“生命不是演戏,失去不可再来”、“世界有很多选择,唯‘毒’不可”、“涉毒与魔鬼接吻,禁毒同天使牵手”等生动形象的标语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进一步强化“以抵制毒品为荣,以吸毒贩毒为耻”的责任意识和价值观念,从自身做起,坚决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观看禁毒视频活动开展使同学们防毒拒毒的意识得到提高,为构建平安校园进一步夯实基础。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