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1日 23:16 作者:新闻采编组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310

7



12月21日13时,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在学院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讨论并无记名投票表决杨婕等12名同的转正问题。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工主任兼学生支部书记张园园出席会议本党支部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共51人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熊芬主持。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相关要求和程序进行,由杨婕等12名预备党员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书,向党组织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生活情况。随后,各位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和众党代表对他们进行评议,客观公正指出预备党员的优缺点,并就今后努力的方向提出了明确的建议和要求。预备党员们虚心接受,表示会努力改进不足,加强自身党性修养。


熊芬代表学生党支部逐一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制度,经投票,与会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12人一致同意杨婕等12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张园园作总结发言。她对此次转为正式党员的同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要增强党性修养 ,仔细阅读新党章,严格要求自己二是作为一名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高参加组织活动的积极性三是要有党员形象、思想作风要踏踏实实做人做事四是要正确处理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的关系,树立大局意识。最后她希望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能够同心同德,共同为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争取荣誉。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李鑫晗 摄影/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