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 培训专区
学院举行青藏铁路集团公司2017年新职人员入路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1日 23:03 作者: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596

图片1

 

 

图片2

学院及公司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奖

 

    2018年1月30下午2时30分,青藏铁路集团公司车务系统2017年新职人员入路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李一龙教授,青藏铁路集团公司运输部李忠贵科长、青藏铁路集团公司格尔木车务段陈伟科长、培训班班主任赵文辉、王艳艳、黄玲玲老师,246名青藏铁路集团公司车务系统2017年新职人员入路培训班学员出席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综合科科长戴开勋主持。

 

    培训行车一班李坤峰学员、行车二班李强学员、货运班张祯睿学员、客运班孙璐学员分别代表各培训班全体学员做培训学习总结发言。他们一致对学院的精心组织与安排、教学团队老师们的倾囊相授表示诚挚感谢。通过50天的集中培训,他们系统地学习、掌握了铁路行车、客运、货运相关的知识与技术技能。

 

    培训班班主任代表王艳艳老师,做班级管理总结发言。她回顾了50天的培训班级管理工作,总结为一是班干部非常得力,工作认真负责,严格执行培训制度与班规,为大家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与学习氛围;二是同学们多才多艺;三方面同学们能克服很多困难,比如克服非专业出身(75%的学员原来学的都是非铁路专业)短时间学习工作量非常大,克服饮食环境差异大,天寒地冻的,到课准时,不迟到早退做好笔记。四是同学们学习认真,高强度的学习任务都保有极大热情参与,学习效果好。

 

    为期50天培训内容多、要求高,各位学员在学习中充分体现了能吃苦耐劳的精神、积极进取的品格,涌现出了一批表现突出的优秀学员。赵文辉老师宣布了本次培训25名优秀学员名单,公司及学院领导为优秀学员进行了颁奖。

 

    青藏铁路集团公司运输部李忠贵科长做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本次培训学员们培训过程中学习认真,培训效果良好;并对学员们顺利结业,本次培训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对学院精心组织与安排、班级精细严格、教授们倾囊相授表示诚挚感谢。

 

    李一龙代表学院向顺利结业的培训班学员表示衷心祝贺。他说,经过50天充实而紧张的学习,各位学员已对铁路行车、客运、货运相关岗位的知识与技术技能有了更加系统、全面的了解。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同学们要终身学习,面对铁路的快速发展,面对复杂多变的工作局面,同学们必须树立终生身学习的理念,把学习当作一种精神、一种责任、一种追求、一种境界,主动抓好学习,成为一名学习型、知识型铁路工作者。二是希望同学们在工作岗位上要踏实肯干,认真工作,求真创新。三是在岗位工作过程中要严格执行相关制度与规程、精益求精,早日成为铁路工匠,为铁路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最后,祝同学们工作顺利,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