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参加“我为地球添点绿”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3日 10:39 作者:李鑫晗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299

1

 

IMG_9608

 

    为加强大学生的道德修养、弘扬奉献精神,增强保护自然的意识和热情,3月12日上午8时,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株洲市白关镇玉泉村参加由株洲晚报义工联合会主办的“我为地球添点绿”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志愿者们有序加入了植树的行列,挖坑、扶苗、填土,大家手持铁锹和水桶,干劲十足,将一颗颗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植入坑内,为它们浇水。后,在绿色小卡片上写下自己的祝福与希望,将其挂到自己种的小树苗上,祈祷着树苗快快长大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一棵棵树苗在山坡上“安家落户”,把小山坡装点得生机盎然。大家看着那一片自己亲手种下的树苗在微风中摇曳,无一不露出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圆满成功。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劳动情趣高涨。通过此次活动,大大激发志愿者们爱林造林热情,提高志愿者们生态环保的意识,达到了净化美化环境的目的。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李鑫晗 摄影/陈凌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