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 预备党员发展 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3日 17:05 作者:梁金玲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325


合照


31206.png


6月11日13时30分,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讨论并无记名投票表决何佳骏等20名同志的发展问题。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园园出席会议,本党支部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74人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熊芬主持。


会议伊始,9名学生党员向大会就无故缺席6月8日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支部党员会议的问题作出检讨并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熊芬表示,党员大会是严谨的会议,作为大学生党员应重视并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各项会议,要提高党员的组织纪律性。


会议历时近3个小时,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相关要求与程序进行,由何佳骏等20名发展对象逐一向大会报告自身在考察期内的思想、学习生活情况,宣读入党志愿书,诚恳地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以及渴望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各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逐一介绍培养经过和政审情况,与会党员逐一发表意见,肯定成绩,同时指出不足之处,并对展对象逐一无记名投票表决。最后,熊芬代表党支部逐一宣读支部大会决议。 

    

大会经不记名投票表决,与会拥有表决权的21名正式党员同意接收何佳骏等20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张园园作总结发言。她代表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向20名同志表示祝贺。她说,党员要有组织性、纪律性、原则性,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不断总结经验,定期作思想汇报并上交给党组织。同时她对与会党员及此次发展为预备党员的20名同志提出五个要求。一是希望他们不断加强个人思想上的完善,锻造自我,磨练意志,主动承担党员责任履行党员义务;二是进一步增强政治理论的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在广大同学中作好思想引领,关注国家时事政治与社会热点问题;三是希望全体党员树立良好形象,并提升内涵建设,在学习、社会实践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四是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远离“享乐主义”、“奢靡之风”,自觉践行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五是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讲原则、讲规矩,深入贯彻学院的“服从”意识,积极协助学院做好各项工作。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梁金玲 摄影/刘思思 伍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