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开展“诚信考试,拒绝舞弊”签名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9日 12:33 作者:梁金玲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221


BD1FD90A3B8318B1D492FACC7541D367


QQ图片20180614214259


为进一步树立学生诚信为本的道德观念,增强学生诚信考试的意识,营造积极向上的考试氛围,推进我院学风考风建设。6月14日12时20分,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在食堂门口开展“诚信考试,拒绝舞弊”签名宣传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刘剑飞,院长戴联华;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老师、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签名活动。


活动开始前,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纪卫部同学们对签名活动相关事宜进行合理周到地安排,做好充分的准备,以确保活动井然有序地开展。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活跃,“诚信考试,拒绝舞弊”巨大红色横幅分外醒目。同学们以“诚信”为重点,了解道德之重、诚实之重,大家积极参与活动,郑重地在诚信横幅上写下自己的名字,作出了诚信考试的承诺。签名活动激励和带动广大同学对诚信考试问题进行思考,增强同学们的考前仪式感,帮助同学树立作弊可耻的正确观念。同学们表示,会努力复习备战期末,检验自己的学业水平,考量自己的诚信品质。


本次活动的圆满开展,不仅表明了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们“诚信考试,拒绝舞弊”的决心,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督促意识和诚信意识,为即将到来的考试营造了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还深入营造了学院严谨求实的学术氛围,推动着我院的学风建设。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梁金玲 摄影/周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