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0日 21:46 作者:梁金玲 邓蕾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503


IMG_4428


IMG_4611


31342.jpg


时光如白驹过隙,来去匆匆,6月19日上午9时30分,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举行。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继军、综合科科长戴开勋出席座谈会。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15级辅导员李益佳、何佳妮、罗丹,2018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科科长张园园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他们回忆了自己三年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畅谈大学生活的体会与感受;表达了对学校的不舍、对辅导员及学院领导的感激。他们就自身的实习经历阐述了由大学步入社会后的感想,表达了学院严格的管理制度培养了他们纪律严明、严谨守时、忠于职守、吃苦耐劳、奋勇争先、敢于担当的良好综合素质和职业素养,使他们在实习工作中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与母校一起奋斗、成长的三年是自己一生中难忘的经历,感谢母校给予自己的教育及培养,感谢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无论将来在哪都会心系母校,关注母校发展。


戴开勋发言,他祝同学们毕业后前程似锦、万事如意,感谢同学们对老师工作的支持。他对全体毕业生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步入社会后要养成终身学习的好习惯,与时俱进,做学习型的时代新人;二是踏踏实实干好自己的工作,创造性的工作;三是要善于把握机会,展现自己,敢于上进。


宋继军发表讲话,祝贺大家顺利完成了学业。他希望已就业的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能够尽职、敬业,始终保持对工作的热情;鼓励未就业的学生不要气馁,把握机会;对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积极完成学院工作表示感谢。最后,他希望毕业生们在以后能够踏踏实实工作,把在学习中养成的严明的纪律和踏实的作风带到工作岗位中去。


张园园寄语毕业生“在平凡的岗位拥有一个不平凡的人生”。她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深深不舍,希望大家踏上工作岗位后能经常回校看看。她说,未来的路还有很长,需要大家用心一点一点去探索,学会珍重自己、善待他人,做一个善良的人,在平凡的岗位中去拥有自己不平凡的人生。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邓蕾 梁金玲  摄影/邓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