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 培训专区
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客运职业技能竞赛闭幕式在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9日 19:29 作者:李鑫晗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4056

31419.jpg


IMG_4787


IMG_4878


6月28日上午10时,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铁集团)2018年客运职业技能竞赛闭幕式在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广铁集团工会副主席钟宁,广铁集团客运处处长陈晓梅;学院副院长袁清武出席本次闭幕式。


闭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广铁集团职教处副处长郭炼纯宣布竞赛获奖集体和个人名单。获奖个人从客运值班员、综控员、售票员、客运员、列车长、列车员、行李员七个工种的“理论、实作、全能”三方面进行评判,获奖选手共计95名。


10时20分,领导为获得奖项的集体和个人颁奖。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学生组客运员岗位第一名、第三名,学生组列车员岗位第三名。


陈晓梅对此次竞赛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希望各单位能进一步加强铁路管理、专业技术、岗位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大力推进实施铁路客运专业领军人物,专业带头人物和铁路工匠引领工程的工作,切实增强广铁集团作为客运大局所担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扬振奋担当和创新精神,让乘客有更好的乘车体验。


钟宁发表讲话。她说,此次竞赛备受领导重视,活动组织十分用心。经过三天的角逐,各项赛程圆满完成,她谨代表集团工会,向组委会、评委领队、裁判员、教练和所有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在此次客运职业技能竞赛中,所有参赛人员都有着极大地参与热情,体现出了强烈地学习意识,充分地展示了各自的技能水平,为广铁集团下一步增添立足新起点和走上新高度增添了信心。她认为,此次竞赛让集团职工提高了水平、提高了素质,进一步增进了集团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的步伐。她希望,全体获奖选手能够再接再厉,继续加强自身技术技能学习,发挥好标兵的带头作用,将竞赛中表现出的拼搏精神、优良的作风和过硬的技能传递给周边的同事和同学。


此次闭幕式取得圆满成功。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本次竞赛选手的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并运用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去。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李鑫晗 摄影/雷清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