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开展“维护公共安全,你我共同责任”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9日 19:50 作者:梁金玲 唐文婷 卢宇航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411


主图


主持人

班级主持人解说


辅导员

辅导员何佳妮发言


为增强我院同学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同学们自护自救能力,全面普及校园安全常识,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11月18日19时30分,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18级各班级在教学楼开展了“维护公共安全,你我共同责任”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各班主持人通过播放视频及PPT演示生动形象地向同学们介绍了校园周边存在的安全隐患和安全教育方面的知识。同学们认真地观看相关视频,对具体事例积极地进行探讨交流,并提出自己的见解,现场气氛活跃。班会期间,辅导员何佳妮提醒同学们要注意交通安全、宿舍用电安全、食品安全等。她表示,学生作为学院的主体,有责任、有义务维护学院的安全稳定,同学们应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严防不法分子的侵害,保持校园的和谐宁静。同学们用心听讲,汲取辅导员总结的教训经验,纷纷表示自己会遵守学院规章制度,养成良好习惯,做安全教育的先行者、示范者、传播者。


此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不仅为同学们在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敲响了警钟,对促进同学们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提高抵御不安全因素的能力也起到了引导作用,为在全院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良好氛围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梁金玲 唐文婷 卢宇航 摄影/谢婉琼 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