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观看《社会主义有点潮》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 14:05 作者:梁金玲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170


谁会注意有点长


2

为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掀起学习热潮,激发教师教学活力,11月29日,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学习观看《社会主义有点潮》电视理论节目。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李一龙,党总支书记宋继军,副院长王慧晶出席本次活动。


本期《社会主义有点潮》以“新思想从哪里来”“新思想新在哪里”“新思想带来什么新变化”“新思想告诉我们怎么干”“新思想带我们到哪里去”五个理论话题为线索,以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独有的政治气度,有效实现了学术化与故事化的结合、思想性与艺术性的融合,为进一步讲好中国故事、讲好社会主义故事、讲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提供了可资借鉴的范例,展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渊源、科学体系、真理魅力和实践要求。


观看结束后,全体教师展开集中讨论。大家纷纷感觉提升了自身政治智慧与党史认知,加深了自身对肩负着教师的光荣使命和历史重任的感知,表示会更加坚定自身理想信念,以朴素的感情调整自已的教学心态,以奉献的精神从事崇高的教育事业,以不断的追求提升自身的教师价值,为国家的教育事业而努力奋斗,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党总支要求,全体教师要将组织学习观看节目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教学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不断提高自身教学质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自觉承担起时代使命。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梁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