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素质教育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举办第四届“学规章,强技能”《技规》知识抢答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16:05 作者:唐洁 唐文婷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439


zhi'shi


为进一步营造学生学规章、强技能的良好学习氛围,提高我院学生的专业素养,12月4日,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行车协会在教学楼B208教室举办第四届技规知识抢答赛决赛。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铁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董立娟,18级班主任田宇璐担任此次比赛评委。本次比赛由行车协会会长程正飞主持。


参加决赛的四队选手是经历初赛、半决赛角逐晋级产生的。19时,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参加决赛的四队选手积极抢答问题将自己自信、专注的一面发挥得淋漓尽致,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掌声不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铁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1702班的徐志光、李滨同学凭借扎实的理论基础、敏捷的反应速度一举夺冠。


此次技规知识抢答赛圆满落幕。比赛不仅推动了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学风建设,同时加深了同学们对技规知识的了解与认知,展现出了运经学院学子们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文/唐洁 唐文婷 摄影/谢婉琼 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