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转正党员暨发展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9日 22:00 作者:唐洁 李尔东 朱梦妮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106

QQ图片20181219215035


12月14日13时,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转正党员暨发展党员会议,讨论并无记名投票表决王江韵等6名预备党员的转正和接收常菁雯等36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问题。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继军、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园园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李益佳主持。


会议伊始,李益佳宣读《增补支部委员的复批》,介绍党支部增补委员候选人名单及候选人简介。经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罗静同志为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


会议历时近四个小时,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相关要求和程序进行。由王江韵等6名预备党员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书,向党组织详细地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生活情况等。各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逐一介绍培养经过和政审情况。与会党员逐一发表意见、肯定成绩,客观地指出其不足之处并进行逐一无记名投票表决。


由常菁雯等36名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诚挚地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以及渴望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各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逐一进行评议,指出他们存在的缺点与不足,并就其今后努力的方向提出了明确的建议和要求。各发展对象虚心接受,表示会不断完善自己,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李益佳代表党支部逐一宣读支部大会决议。


大会经不记名投票表决,与会拥有表决权的9名正式党员同意接收王江韵等6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并吸收常菁雯等36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李益佳作总结发言。她代表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支部对此次转为正式党员和转为预备党员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将此次会议作为一个新起点,时刻以一名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和科学文化水平,在思想与行动上完善自己,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二是要珍惜自己的身份,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严于律己,勇于奉献,不断传播正能量;三是要不忘本、不忘根,在校为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争取荣誉,懂得感恩。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唐洁 李尔东 朱梦妮 摄影/谢婉琼 钱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