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建设绿色校园,增强环保意识”——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校园环境卫士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3日 20:59 作者:卢宇航 申佳男 刘婷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298


QQ图片20190323202936


1


QQ图片20190323203212


QQ图片20190323203218


为加深我院同学对雷锋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理解培养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323日,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教学楼开展校园环境卫士活动。100余名志愿者与学生党支部部分学生党员参与本次活动。

 

上午8时30分,志愿者们集合完毕并按照活动负责人的任务分配领取劳动工具,陆续开展大清洁。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充分发挥勤劳肯干、不畏艰苦的精神大家一丝不苟地用蘸着酒精的抹布擦拭着黑板、桌子、壁板,用铁夹夹起每个细小的垃圾,不放过任何角落。教室很多,庞大的工作量并没有削弱志愿者们的战斗积极性,教学楼和活动中心随处可见志愿者们忙碌的红色身影“想到老师和同学们对焕然一新的教室感到满意,我们三个多小时的努力很是值得,并未感到多累。”一位正在擦黑板的志愿者说。

 

本次活动的圆满开展,极大地改善了校园环境,激发了志愿者们的文明环保意识,更加强了其团结合作意识,对学院的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卢宇航 申佳男 刘婷  摄影/刘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