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开展“国安家才安,人人为国家”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 21:11 作者:李尔东 卢宇航 王一清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397

QQ图片20190416210915


QQ图片20190416210928


QQ图片20190416210922


为使我院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贯彻落实国家安全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4月15日晚自习期间,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18级全体同学于教学楼开展“国安家才安,人人为国家”主题班会。

 

班会以“听”,“看”,“赛”,“说”四种主要方式让同学们从多方面了解到国家安全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展示PPT的形式向同学们全面地介绍了全民国家安全日的由来等知识。各班主持人通过对同学们提出问题来引导其加深对国家安全观的了解,班会期间,各班气氛活跃,同学们思考班会中所提出的问题并积极回答,对相关新闻案例进行探讨

 

此次班会活动的开展,有效帮助同学们认清国家安全形势、增强危机忧患意识,成功在我院营造出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广大同学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使同学们在国家实现中国梦的过程中更好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国家的安全守护好屏障。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李尔东 卢宇航  摄影/王一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