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文明交通疏导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1日 19:30 作者:乔立权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129


QQ图片20190421162847


QQ图片20190421162854


QQ图片20190421162905


随着经济的发展社会的不断进步公交车等公共交通设施日渐发展完善。公共交通人们出行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存在一些潜在危险,拥挤踩踏事件层出不穷。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4月19日,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协同株洲晚报志愿者联合会职教城公交车站开展交通疏导活动。

 

有效地缓解早高峰交通拥堵情况,志愿者们早早在职教城公交车站进口集合,组织乘客们有序排队上车,面带微笑地提醒乘客们上下车的注意事项,避免事故发生。天气渐气温渐,志愿者们汗流浃背却依旧认真地维护秩序、文明引导,展示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面貌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城市的文明形象增光添彩。

 

此次交通疏导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磨练了志愿者们的意志倡导了文明交通意识,同时增强了其自身的文明交通安全意识社会责任感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文/乔立权  图源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