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动态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团总支荣获全国铁道团委、共青团湖南省委两项表彰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11:27 作者:何佳骏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19


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建团97周年之际,从全国铁道团委、共青团湖南省委接连传来喜讯,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团总支获2018年度“全国铁路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2018年度“湖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两项荣誉称号。


近年来,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团总支紧紧围绕上级团组织关于“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创建的新标准、新要求,聚焦共青团主责主业,积极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扣时代主题,牢记根本任务,按照“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加强团员队伍先进性建设,扎实推进共青团改革,坚持政治建团、思想立团、固本兴团、改革强团、从严治团,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保持了团组织的蓬勃生机与活力。


今后,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团总支将继续坚持“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深化“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工作精神,强化“政治建团、思想立团、固本兴团、改革强团、从严治团”的工作思想。坚持“党建带团建”与自我奋斗相结合,注重思想引领,确保各类活动扎实有效,不断拓展团日活动阵地,丰富活动形式,实现活动兴团。持续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普遍落实团的基本制度,全面激发支部活力。从严从实推进团干部队伍建设,让“团干部更像团干部,团员更像团员,团的基层组织充满活力”,真正实现让广大团员青年“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 何佳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