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动态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第七届团员代表暨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4日 11:14 作者:乔立权 伍琪 王一清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37


f946f1c9594afd


-4d09beedb6170f10


2ee40f82882111a


3046fe5ed4e849a8


5月23日14时30分,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在教学楼A101召开第七届团员代表暨学生代表大会。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李一龙、党总支书记宋继军、副院长王慧晶、学生科科长潘珍出席会议。学院各二级兄弟学院团学干部代表;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优秀辅导员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运营管理1709班刘露主持。


会议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李一龙致开幕词。他对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长期以来支持我院学生工作的兄弟院系、各团学干部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肯定了这一年来我院在党总支、院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各项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对于新一届团学干部,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社会主义新思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二是要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培养服务行业、企业的能力;三是要加强团学工作的研究,不断提升团学工作水平。他希望在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带领下,我院团学工作能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第六届团总支书记何佳骏作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聚焦主责主业,担当青春责任,凝聚青春力量,奋力续写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崭新青春篇章》的工作报告;第六届学生会主席涂博理作第六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


王慧晶宣读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第七届团学干部名单。


第七届团学干部代表卫山发言;第六届与第七届团学干部举行交接仪式。


宋继军致闭幕词。他对新老团学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充分展示我院学生干部的水平与能力。他提出,新一届团学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中对青年一代提出的六点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他希望,新一届团学干部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作为行动准则,创造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会议在全体与会人员合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15点30分,出席会议的领导老师、第六届和第七届团学干部、各二级兄弟学院学生代表齐聚培训楼前坪合影留念。


本次大会的圆满召开为我院团总支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进一步激励和动员了各级学生代表、广大团学青年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新一届的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众望、不辱使命,必将全力投入到学院的建设中去。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文/乔立权 摄影/伍琪 王一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