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城市守望者”交通疏导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7日 14:45 作者: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13

mmexport1558924381614


mmexport1558924387474


mmexport1558924391658


 为加深我院学生对交通疏导的认识和理解,培养其遵守交通规则的意识,2019年5月24日,株洲晚报志愿者携手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职教城T68、T34公交车站开展“城市守望者”交通疏导活动。


周五下午是职教城大学生们出行高峰期,人流量大,交通拥堵。为此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志愿者们,化身为交通劝阻员协助公交管理人员开展这一系列工作,引导乘车人员安全有序上车。


下午3时,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志愿者快速有序分好组并穿上了红马甲,不惧炎炎烈日,笔直地站在公交站台,成为一道人墙。随着人流量增大,志愿者们秉持着奉献友爱精神,维护好交通秩序,耐心地引导他们排队等候,保证乘车人员安全有序上车,提醒他们做好上车的准备。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做好带头作用,让周五下午的职教城公交车站变得井然有序。


此次交通疏导工作,不仅促进了人们安全有序的上车,也提高了出行效率。为了建设更好、更有序的株洲,“城市守望者”交通疏导活动将会在每周五15时-17时持续展开。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文/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