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动态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暨“百年五四,青春筑梦”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08:54 作者:相荣想 谢婉琼 刘宇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10


20190605194745_IMG_8079-01


20190605193904_IMG_8041-01


20190605193737_IMG_8037-01


为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提高同学们整体道德素质,树立正确的“三观”,做祖国的有志青年,6月5日19时,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团总支委员会在教学楼C206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暨“百年五四,青春筑梦”主题团课。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暨“百年五四,青春筑梦”主题团课在庄严的国歌下拉开帷幕。


此次团课共有“燃青春之火,耀时代之光”和“新团员入团仪式”两个部分。全体同学通过观看五四风云,百年激荡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四运动的重要讲话精神、诵读《少年中国说》片段和五四知识问答环节,深入了解五四精神,学习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新团员在老团员的带领下进行了入团宣誓,老团员代表向新团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训练生活中,一定严格要求自己,吃苦在先,率先垂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争先,勇创佳绩。


本次主题团课在全体新老团员合唱的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文/相荣想 摄影/谢婉琼 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