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举办“仁慈友善,感恩尚善”主题辩论赛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09:02 作者:乔立权 王一清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137


IMG_4566


IMG_4481


IMG_4486


为加强我院学生学风建设,6月5日15时,由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主办的“仁慈友善,感恩尚善”主题辩论赛决赛在教学楼C408举办。进入决赛的两只队伍,正方“仙女队”与反方“星辰队”对“感恩源于社会还是内心?”这一辩题展开激烈辩论。


比赛过程中,辩手们使出浑身解数,兵来将挡,见招拆招,最大程度上发挥了自身实力,真真切切地展示出了运经学子的风采,多次获得场下观众雷鸣般的掌声。本次辩论赛的精彩亮点,不仅有各位辩手们凌厉口才和辩论实力的全方位展示,也有评委们的精彩点评,问题提出一针见血,技术分析入木三分,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其中,PCP口才社社长匡建濠对辩题、队伍整体、辩手都做出了具体透彻的指导,使各位辩手和观众受益颇多。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本次大赛以正方仙女队“感恩源于内心”的完美表现获得胜利告终。此次辩论赛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学生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而且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同时为我们的校园文化又添上了绚丽的一笔。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文/乔立权 摄影/王一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