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动态
2019年广州局集团公司客运职业技能竞赛在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8日 09:32 作者:乔立权 王一清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26


IMG_4935


IMG_4942

院长戴联华宣读获奖名单

IMG_4983

广铁集团有限公司客运部主任张哲致闭幕词

IMG_4960


6月14日10时30分,由学院承办的2019年湖南省技能大赛•全省铁路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首届职业技能竞赛启动仪式暨2019年客运系统职业技能闭幕式在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


广铁集团有限公司客运部主任张哲,客运部客运管理科科长李文平;湖南铁路科技职院院长戴联华,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副院长王慧晶出席闭幕仪式;全体相关负责人,选手参加闭幕式。本次闭幕仪式由广铁集团有限公司客运部副处长欧阳欣主持。


全体与会人员合唱国歌,欧阳欣宣布闭幕式正式开始。


闭幕式上,戴联华宣读比赛获奖名单并为获奖个人、团体颁发荣誉证书。湖南铁路科技职院获得本次竞赛组织奖,学院代表队—客运员团队和列车员团队,分别取得团体一等奖、二等奖。


张哲致闭幕词。他代表竞赛组委会向承办本次大赛的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和株洲职工培训基地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此次客运技能竞赛为集团开创了统筹规划 、统筹协调的职业技能竞赛新格局,是集团公司客运系统技能水平的一次集中展示与检阅,必将为集团公司打赢客运提质攻坚战,确保铁路安全服务和质量,开辟广铁集团客运高质量发展新境界,发挥先锋领导和示范推动作用。


11时30分,欧阳欣宣布2019年广州局集团公司客运职业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文/乔立权 摄影/王一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