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2018年度高校无偿献血总结表彰大会•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荣获“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团队奖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3日 15:42 作者:乔立权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99


Cache_-6ed2c640549552be.


IMG_20190620_162537


2019年6月14日,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应邀参加由团市委和株洲市无偿献血领导小组主办、湖南工业大学协办的“2018年度高校无偿献血总结表彰会”,同时观看“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我为青春献热血”歌唱比赛决赛。


激烈的歌唱比赛后,“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我为青春献热血”高校无偿献血表彰活动在湖南工业大学音乐学院隆重举行。共青团株洲市委副书记袁媛、株洲市献血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卫健委副主任姚智辉到会指导,湖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韩清波致欢迎辞,中心血站党总支书记、站长刘昕晨主持会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陈彬及11所高校团委负责人出席会议。


通过志愿者们孜孜不倦的努力与强大的志愿精神感召力,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荣获“2018年度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团队奖,湖南铁路科技职院49名学子荣获无偿献血个人奖。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文/乔立权 摄影/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