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为人民,立足岗位作贡献”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3日 15:44 作者:乔立权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192


GZ`XB8)~J~0I636LV_2A3Z4


7QK1D`5`L4NI19KLEW6HZRE


~G`1BREOJ]N~1OXRNXXNDTV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6月20日13时,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陈忠林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以“不忘初心为人民,立足岗位作贡献”为专题讲授党课。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陈忠林在党课中谈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讲政治,顾大局。


他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坚持砥砺党性修养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坚持提升党性修养,补思想之“钙”、固党性之“元”、铸党性之“魂”,初心即使命,就是要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本职岗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突出教室与学生在学校发展中的中心地位与主题作用; 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牢牢把握职业教育的规律,突出教学在学校中的中心地位;牢固树立以质量为核心的思想,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大力开展学院管理改革,激发全体教职员工干事、创业的激情与活力;守住党性原则与纪律底线,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主题教育的主要内容,改造我们的工作作风。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不仅使党员干部更加牢记宗旨,坚定理想信念,还增进了党组织之间的活力!在今后的工作中,铁道运输管理党总支将继续带领党员群众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昂扬的时代风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一如即往的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院美好的明天共同努力!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文/乔立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