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动态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暨招聘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3日 15:49 作者:乔立权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27


0323BD7B3477DF2879752C213869BF4C


3DF922AC30E320F9F6B6B893EBDAFE95


6月20日9时,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暨招聘动员会在教学楼A101召开,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继军,学生科科长潘珍,招就处吴兆辉老师,16级年级组组长罗静,16级辅导员曾梁、李晓祥与毕业生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了2019届毕业生对大学学习与生活的感悟,以及对学校建设与发展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对学院三年来给予的教育和培养表示感谢,表示以后将继续心系母校,为母校发展骄傲自豪并贡献力量。同学们对学校在学科建设、师资力量、校园环境、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发展给予了较高评价,同时对学院实践教学、文化建设、综合治理、就业创业、学生园区食宿与安全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宋继军代表学院对2019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大学学业表示衷心祝贺,对同学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给予诚挚祝福!他充分肯定同学们大学三年来取得的成长与进步,感谢同学们对学校的深厚情感与真诚包容,感谢毕业生给学校更好发展提出的诚恳意见和合理建议。


潘珍表示,学院将追踪毕业生一年内的就业情况,希望同学们与学院保持密切联系,及时上报就业情况;接下来学院安排了平安财险等优质工作岗位的招聘,他希望以此次招聘动员会会为契机,能够增加学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机会,让学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转变就业方式,为学生的个性化发展提供更多的方向。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文/乔立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