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16级城轨交通运输管理专业温州技师班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12:14 作者:乔立权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300

6015c8ae2120fc3


71502a4d7c956bf0


9月9日,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16级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温州技师班实习动员大会。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李一龙、党总支书记宋继军,温州技师学院16级城轨交通运输管理班班主任吴志龙出席会议。16级城轨交通运输管理专业温州技师班辅导员李晓祥、黄玲玲及全体同学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科科长潘珍主持。


宋继军就本次实习工作作出相关部署并详细讲解了实习期间所需要注意的事项。他希望,同学们外出实习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外出游玩要确保人身平安;实习期间遇到任何特殊情况要及时与领导老师取得联系、反应情况;在实习中要所有同学都要服从学校和实习单位的双重管理,遵守规章制度,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他指出,全体同学要能吃苦、肯吃苦,经得起考验,力争在实习中完成由学生到工作者的角色转变。


李一龙向同学们介绍了实习的目的与意义。他要求同学们注重学习的方式方法,及时完成实习手册和实习总结,认真总结与思考。他要求同学们在实习单位期间注意言行举止,进一步增强自身的沟通能力,主动维护学院的良好形象,打响学院的特色品牌。最后,他祝愿全体同学在实习中能够挑战自我,满载而归。


李晓祥老师从宿舍管理和着装等方面介绍了我院半军事化管理制度,提醒同学们自觉遵守校纪校规,严格服从我院半军事化管理。


潘珍对实习期的衣食住行等具体事项进行安排。她说,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多学习专业知识技能,有任何疑惑要及时请教专业师傅;实习时要以安全为重,禁止与乘客之间发生冲突;禁止与车站员工有债务往来。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毕业实习的安排和要求,加深了同学们对城市轨道交通行业的认识,利于增强其专业技能,树立正确的实习观念,为我院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文/乔立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