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动态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6日 08:54 作者:乔立权 王一清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0

QQ图片20190915215708


IMG_20190915_205235


QQ图片20190915215650


QQ图片20190915215658


9月15日下午3时,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在教学楼c206举行新生家长见面会,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兴,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忠林,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李一龙,招生就业处就业科科长董建华,学生科科长潘珍和全体新生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继军主持。


高兴就学院的历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而全面的介绍,他表示学院专业特色明显,人才培养能力较强,选择我院就读是非常正确的选择。


李一龙对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方式,文化建设,学生管理方法进行详细介绍,并就家长们普遍关心的学生在校容易出现的学业问题、心理问题,转专业政策,学生的职业发展,专升本等问题一一向家长们作了细致说明。他提醒家长们要记好学校领导与辅导员的联系方式,多与老师、辅导员沟通,与孩子多交流,适时关注孩子在校学校、生活情况,帮助其做好大学的职业生涯规划,尽早确立发展目标。


董建华对目前我院所设专业就业前景向家长们进行详细说明分析。他说,学生就业一直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的工作,长期以来学院致力于为学生开辟市场,为学生提供工作岗位,同时学院对就业专项工作也有相应的严格考核。他表示,当前就业趋势趋于双向选择,希望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提倡同学们先就业后择业。


宋继军表示,孩子的成长发展是家、学校和社会的共同责任,希望大家主动加强联系联动,帮助同学们圆满完成大学学业,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通过本次家长会,与会家长们对于新生进入我院后的学习、生活各方面都有了初步的了解,对于家长在日后更好地配合学院,教育和引导孩子的成长成才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文/乔立权 摄影/王一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