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 开展“运经倾情迎新生,携手聚爱送清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11:21 作者: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181

hh


xx


zz



为进一步规范党组织生活,提高广大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弘扬雷锋精神,普及志愿服务理念,9月24日至26日,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教师支部和学生支部在体育馆门口举行“运经倾情迎新生,携手聚爱送清凉”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忠林、运经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继军、副院长王慧晶、学生科科长潘珍及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炎炎烈日下,党员们特地为军训教官、大一新生免费提供凉茶、绿豆汤等解暑饮品以及藿香正气水等解暑药品。带班学长学姐组织新生们排起“长龙”,有秩序地依次领取,让他们在休息时刻享受清凉,放松身心。


此次活动,增强了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表明了我们党始终把为人民谋幸福作为初心,让人民群众不断有切切实实的幸福感和安全感;体现了我们党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通过为广大学生提供优质的服务,真正把送清凉落实到位,把“明初心”落到实处。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