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11:28 作者:付莉 周瑀 胡紫月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213

zz


xx


9月26日14时,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在办公楼802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交流。会议由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继军主持。


会上,宋继军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要积极宣传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宣传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实际成效。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综合科科长戴开勋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一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深刻阐述了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


教师党员潘珍、程刚、罗静紧扣“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立足本职岗位,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和体会,深刻剖析了差距和不足,提出了下步抓落实的方向和举措。


宋继军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职工党员要努力提高教学质量,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好党员干部的模范作用;全体学生党员要注意言行举止,善于发现潜在问题和不良言行,及时反馈信息,杜绝产生不良影响。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将积极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全力协助学院开展好各项工作,为学院更好的明天共同努力。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 (文/付莉 摄影/周瑀 胡紫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