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动态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8日 19:54 作者:卢宇航 谢婉琼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28


hh


jj


zz


为迎接伟大的祖国70周年诞辰,9月26日14时,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团总支委员会响应团中央安排,在教学楼C206教室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课。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各支部团员青年代表参加本次团课。


此次团课分为“享革命光影之声,燃红色赤子之心”和“我与祖国共奋进”两个部分。全体同学通过观看优秀国产爱国影片《集结号》,见证祖国发展变化的人与物,感受祖国强盛的每一份成果,进一步培养全体学生的责任意识、感恩意识,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


城轨1801班肖诗媚同学带领团员们重温入团誓词,要求团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弘扬以爱国青年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


本次主题微团课让同学们明白了新时期的历史使命,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努力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奋发图强、勇往直前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迈进,光荣完成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为祖国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用实际行动为我们伟大的祖国70周年献礼。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卢宇航 摄影/谢婉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