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动态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2019级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9日 13:55 作者:乔立权 卢宇航 廖振楠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0

李一龙


新生见面1


学生4


10月8日晚上18时30分,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师生见面会。学院院长李一龙,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继军,学院副院长王慧晶,学生科科长潘珍出席会议。学院19级辅导员老师,19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见面会由综合科科长戴开勋主持。


戴开勋代表学院对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在场的各位领导老师作出介绍。


会上,李一龙从学院基本情况、学院文化建设、学生职业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他对学院所设的五个专业的就业前景、主要就业岗位进行详细说明并建议同学们树立正确就业观,先就业后择业。他表示,学院实行“半军事化”管理的模式,将铁路(地铁)企业管理元素融入到教育教学当中,让学生养成自律守法的习惯,为今后更好的适应工作单位奠定基础。他要求学生们从现在开始规划人生,制定学习规划和职业规划,在校期间要保持品德学习与身体形象良好,积极参加学院各项活动,并时刻关注专升本等提升自身的机会,鼓励同学们不忘学习初心,牢记青春使命。


通过本次见面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学院的了解和对专业的认识,并纷纷表示以后要珍惜在大学的学习和实践机会,用乐观积极的态度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涯。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乔立权 卢宇航 摄影/廖振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