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主题党日活动——观影《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 18:02 作者:乔立权 周瑀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172

mmexport157075692409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0月10日晚,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集体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共同回顾峥嵘岁月,再次见证新中国70年的发展史中震古栎今的奇迹创造和实践探索,也深刻体会了信仰之美与使命之重、梦想之力与时代之光。


电影放映中,党员同志认真观看影片,聚焦每场经典事件背后默默无闻付出的平凡者。《我和我的祖国》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七个故事、七种鲜明的风格,串起了共和国从初建到强盛的七十年,书写历史横截面背后的小人物。唤醒全球华人共同回忆。


观影结束后,大家各抒己见,结合生活工作情况,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七十年意味着中国逐渐走向了繁荣富强;意味着中国经历了一个漫长的岁月,在七十载风风雨雨中得到了磨练,磨练中变得强大,同时取得了辉煌成就。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乔立权 周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