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23:31 作者:卢宇航 王一清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0

3


4



10月17日14时,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在办公楼802会议室召开《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学习交流会,学院总支支委、教师支部支委和学生支部支委参加会议。交流会由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总支书记宋继军领学。


会上,宋继军解读了《条例》出台的背景意义、基本框架、主要内容和精神等七个内容。他表示,宣传工作是党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制定颁布《条例》这一举措,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宣传工作的高度重视,标志着宣传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迈上新的台阶。


他强调,要加强党对宣传工作的全面领导,务必确保学习贯彻《条例》工作落到实处,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推动主体责任落实,牢固树立法治思维,组织全面系统学习,构建大宣传工作格局,开创学院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卢宇航 摄影/王一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