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举行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6日 12:03 作者:卢宇航 王一清 谢婉琼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22

IMG_7867


IMG_7884


IMG_7874


10月25日中午12时40分,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在教学楼C205召开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潘珍、18级年级组组长何佳妮出席大会。第50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潘珍对参加此次动员大会的优秀学生表示欢迎,希望全体学员能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夯实理论基础,端正入党动机。她要求,参加党校培训的全体学员要遵守课堂纪律,端正学习态度,按照党校培训班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学员要定期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不断提升理论修养和专业素养,在宿舍内务管理方面做好示范。最后,她预祝各位学员早日通过党组织的考察,顺利拿到结业证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何佳妮强调了党校学习的重要性、纪律性和宿舍内务规范。她希望学员在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发挥好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顺利结业。


此次动员大会,让同学们清楚地认识到参加党校培训的意义与重要性,也大大地提高了同学们入党的积极性,使大家坚定了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决心和信心,为同学们的顺利结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卢宇航 摄影/王一清 谢婉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