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体会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9日 00:41 作者:乔立权 王晔 王一清 蒲浩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0

d718907b34dc01e


42cf89c4ca0c534a


10月30日下午1时25分,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继军在办公楼8楼会议室汇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体会。党总支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学习。


宋继军汇报学习体会。他围绕“初心”和“使命”两个中心汇报学习体会,他表示,要记住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了中华民族的解放和复兴,是为了给中国人民谋幸福和福利。作为中国共产党一份子,秉着这份初心,担着这份使命,应当努力奋斗去逐梦。他由“耿飚之问”这个经典故事向职教工作者提出要保持一个共产党人对人民群众的初心,同时处理好党群干群的关系的要求。让党员们时刻将人民放在心上,牢记作为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他指出,作为一个高职学院的基层党务工者,要认识到积极工作是对使命的担当,坚决服从党的命令,坚持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对检视的问题立即整改,努力做到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们深刻认识到,作为一个共产党员在各项工作中都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增强党性修养,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勇担责任,时刻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以更高的境界、更强的本领、更优的作风、更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工作中!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文/乔立权 王晔 摄影/王一清 蒲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