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优秀共产党员朱再保、甘厚美、龙俊同志 先进事迹学习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9日 00:44 作者:乔立权 王晔 王一清 蒲浩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176

-7403ef8b1accd291


mmexport1573438244974


11月7日下午1时25分,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在办公楼8楼会议室组织学习优秀共产党员朱再保、甘厚美、龙俊同志先进事迹。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继军领学,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学习。


宋继军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学习朱再保、甘厚美、龙俊同志的先进事迹。会上,他分别介绍了朱再保、甘厚美、龙俊同志先进事迹,号召全体党员以先进人物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他要求,要把学习朱再保、甘厚美、龙俊同志先进事迹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联系思想实际,检视自身差距,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为加快学院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党员们一致认为朱再保、甘厚美、龙俊同志均是始终践行共产主义崇高理想的优秀党员,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光辉典范,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纷纷表示向朱再保、甘厚美、龙俊同志学习。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文/乔立权 王晔 摄影/王一清 蒲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