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素质教育
我院学生参加2019年株洲“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第二届社区消防知识大赛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20:37 作者:乔立权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210

86F3071EB4B7B636875DC93BBD7D6B78


9C56CC87CEAED8F4A2A9812D9CBA290C


7FB15A5510DC6C25BFB448C51497EC04


11月是全国消防宣传月,今年的主题是“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11月6日上午,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各专业各班选取代表在神农大剧院集中观看了2019年株洲“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第二届社区消防知识大赛总决赛。


活动现场外,我院同学们积极体验了消防模拟演练设备,场内的知识竞赛既让同学们开阔了视野,又了解到了更多的应急技能。在观众抢答环节同学们更是踊跃举手答题,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表示,会将本次参加观看竞赛所学消防安全知识传达给自己的家人、朋友、同学们,增强消防安全意识,为“平安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当前已进入冬季火灾高发季节,此次“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将动员全社会积极行动,自觉开展消防安全检查,自觉整改消除火灾隐患,让消防安全知识真正融入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切实提高全社会抗御火灾的能力和水平。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文/乔立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