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动态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我院组织学生代表参观株洲市禁毒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17:45 作者:卢宇航  来源: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6

Cache_-30b8ab53ef84710f.


Cache_28f39cbe540f3cc7.


为不断推进学院毒品预防教育“平安校园”建设的深入发展,增强在校师生识毒、防毒、拒毒能力,提高在校学生自我保护意识,10月24日下午,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组织18级学生干部代表参观株洲市禁毒教育基地。


活动中,禁毒办工作人员结合禁毒教育基地展厅中的禁毒历史、当今毒情形势、毒品种类、明星吸毒案例等方面内容,为前来参观的师生们进行详细讲解,并带领同学们依次参观各种毒品仿真样品、吸毒工具、毒品的危害、如何预防毒品图片展示区域,给同学们最直观、最深刻的视觉刺激,让学生深刻地感受到了毒品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造成的严重危害,表示要坚决拒绝毒品,且向父母、家人、朋友传播禁毒知识,将警示教育传播给身边的人,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同学们深刻认识了毒品严重危害性,在促进全面身心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提高自身防毒拒毒意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文/卢宇航)